close



其實……
本來打算買這張碟的,但被某u打擊一下,數羊而已~我數給你聼也一樣啊。囧~~~
昨天吃飯的時候別人借我聼了下。
那啥,我承認我是僞飯,剛聼了兩只羊,我咋覺得某魚是在用說鬼故事的音調數羊呢?!
抖了一下……
今天下載了又聼了下~~~
嗯,果然聼過了就習慣了。
確實,很容易催眠,特別是數到一般時候的臺詞也老溫柔的。
ps:我還是比較抽綠川的聲音啊,特別是第四軌裏面的和聲,讓我更抽。

附,圖片上的翻譯和官網上的介紹。(我只介紹某魚的部分)
おやすみなさいませ お嬢様
出演: 緑川光 
      置鮎龍太郎 (冗談も言え、余裕のある執事系/谈笑风生, 游刃有余的管家造型 ) 

1. 采访人: 请把这个CD值得推荐的地方告诉大家!
置鲇龙太郎: 果然还是数数的地方吧? 还有其它什么吗? 
 
2. 采访人: 这次请了两位来数羊… (那么两位)遇到无法入眠的夜晚一般都是怎么渡过的呢?
置鲇龙太郎: 不、不能说。

3. 采访人: 对于渡过失眠之夜的方法, 请提供些建议吧!
置鲇龙太郎: 先在白天做下日光浴吧。

4. 采访人: 有没有“睡觉时若没有这个就睡不着”之类的东西?
置鲇龙太郎: 夏天是电风扇和空调,冬天是电热毯和加湿器。/

5. 采访人: 最后, 请对购买了"数羊助眠系列"的大家说一句话吧!
置鲇龙太郎: 请早点睡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