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囧……

笸籮嗓子再次出山。

汗,真是汗顔。

描述/歌词:
题目:而我知道
CP:流三
原曲:《而我知道》
原唱:五月天

改词如下:


笑容 挂在嘴角 所有人看呆 而你笑得陽光
你說 安西教練 我回來了
那天 他對你說 想了很久 想 告訴你的话
你說 籃球世界 其實很大(而我們應該努力)
就这样吧就这样吧
我想他 會明白 你所說的話
而我知道你們的願望是要攜手並肩
而我知道有一天你們會一起去美國
而我知道我知道这一切我全都知道
我在心中微笑
而我知道你們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而我知道緊握的雙手不可能會放開
而我知道你們走以后的每一分一秒
却还會依然幸福
微笑 輕敲鍵盤 寫下祝福 讓你們快樂
你说 永不放棄 籃球和他(你总是很有想法)
就这样吧就这样吧
籃球 那感動 我的青春呀
而我知道你們的願望是要攜手並肩
而我知道有一天你們會一起去美國
而我知道我知道这一切我全都知道
我在心中微笑
而我知道你們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而我知道緊握的雙手不可能會放開
而我知道你們走以后的每一分一秒
却还會依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