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249.JPG 

太HIGH了
我就料到他們的LIVE會很瘋
週五得知不能被帶進入,心裏非常不爽
叫了人,陪我一起去買黃牛票。
最終還是托關係找了弟弟的同事,塞了點錢混進去的。
總體來説,位置一般~在舞臺右手邊的看臺地一排。
雖然我只能通過望遠鏡和大屏幕才能看清晰他們~~
不過他們的熱情還真HIGH。
一開場,一首軋車點燃了整個會場。
然後一連串的快歌大家都跟唱。
發現,其實我還很年輕哦。
和很多小朋友都能一起HIGH起來。
當阿信走到延伸台,還有人將bra脫下來扔到看臺上。
汗,某信同學還拿起來問:
這個是誰的??
PS:某信,你肯定不是GAY就是同人男,哪有男生拿bra拿的那麽正常。
話説我的相機夜景模式真的很差,抖得都排不清楚。
如上圖,請注意
左邊那個彈黃色吉他的是怪獸同學
右邊那個穿紅色馬甲的是阿信同學
咳咳……
整場演唱會我都只注意他們兩只的互動
至於有否,下次再八
不過怪獸真的好可愛、五月天真的好會為他們代言的品牌做廣告
安可曲目的時候,阿信說要喝水
拿起來的就是他們代言的某品牌茶飲料
阿信說要喝的時候,大屏幕轉到怪獸——
作出一個很享受很好喝很可愛的表情,超愛……
最後的最後
在衆人的呼喚下
五月天出來唱了最後的安可曲
他們的保留曲目
戇人和出頭日
最後全場都隨音樂唱起:
啦啦啦……
阿信說:
這首歌,你們要為自己唱、你們是在為自己唱!!!
順便說一下
汗,基本上3個多小時啊~~~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開完地鐵末班車走鳥~~~
淚……我出門好像忘記查什麽車回家了
只好,住在我阿姨傢,現在才會來更blog
ps又ps
下一次,我來八下這次演唱會
信獸兩只的粉紅
原諒我只注意他們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