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445e6082e746fd8db10d83.jpg 54fea41e6483e53d4134178c.jpg

ec86388791042d08c65cc388.jpg 

寬敞的候機厛内,五月天的經紀人JOE不厭其煩的重復着這次的行程内容,而反觀另五只,分別是或趴、或躺、或坐得在四周做着自己的事情。
“最後… … … …”頓了頓,淩厲的眼神掃向一旁正云游中的主唱,“明早有一個重要的通告,阿信你一定要早起,不准給我遲到!”
“哈,阿信會早起,我就能用腳趾頭彈貝斯啦!”誇張地笑倒在沙發上,瑪莎不客氣地説道。
“那不能怪我,我是一人一間又沒人叫我起。”無故地聳了聳肩,阿信也禮尚往來地暗虧和冠佑一間的瑪莎,每天都是被對方叫起來的。
“對哦。”JOE恍然大悟地拍了下手掌。
一般,五月天安排房間基本上是怪獸石頭一間、瑪莎冠佑一間、而主唱阿信則是一人一間。加上阿信是個夜行動物,沒有一個人看着他,早起是肯定沒可能的。
“誰願意和他一間?”
話音剛落,三雙眼睛齊刷刷地落在團長怪獸的身上。
“林北,爲什麽是我?”瞪着本來就很大的眼睛,怪獸不滿地叫起來。
“第一 你是團長。”冠佑一臉認真。
“第二 只有你能把阿信從床上叫起來。”石頭同情地拍拍怪獸的肩膀。
“第三 團長疼主唱嘛~~”瑪莎賊賊地笑着。
“有道理,就這麽決定了。”JOE很愉快地揚了下手,“阿信和怪獸一間。”
“不要啊… …”
候機厛内,傳來了一聲聲怪獸的哀號。

 

房間内
昏暗的燈光
“陳信宏,快去洗了睡覺。”裹着一條浴巾從浴室跑出來的怪獸,大腳踹了某抱着電腦看天綫寶寶的低齡兒童。“警告你,洗完給我出來馬上睡覺,否則明天起不來有你好看!”如果不按時的話,JOE的碎碎念不是普通人能承受的。
“才十二點耶。”這個時段可是五月天主唱阿信的興奮期,讓個生物鐘顛倒的傢伙準時睡覺,實在是很痛苦。
“叫你去就去,儸嗦!”又是一腳,準確地把人從床上踹下。怪獸不發威,你當你是奧特曼呢。
“暴君~”揉着屁股,某信也只能怪怪的拿衣服去浴室——洗澡。

… …
… … …
“喂,怪獸~幫我拿吹風機。”剛走出浴室的阿信突然收聲,因爲 怪獸在睡覺。
由於臨時改房間安排的關係,現在阿信和怪獸住的是原本為阿信一個人預定的king size大床房(誰讓主唱喜歡睡大床呢~)然後,又由於沒人注意到這個問題,所以呢 現在的怪獸,正舒服的躺在king size的大床上。
柔軟的頭髮順滑的貼在額頭遮住微瞌的雙眼,相對男生來説稍長的睫毛不時的抖動兩下, 紅潤的雙唇有一些乾澀好似需要別人的滋潤。視線掃過飽滿的喉結、健康的肌膚、粉色的紅櫻,那裹着白色浴巾的腰綫以下,春光乍現出一雙結實有力的雙腿。當然,根據怪獸的以往不穿内褲的惡癖,浴巾下面肯定是什麽都不穿的。
‘咕~咚…’阿信吞嚥口水的聲音,在安靜房間裏面聼得格外清晰。
“天,這個算不算色誘呢?!”自言自語着,某信無奈的走近床邊,伸手撥開怪獸額前的頭髮,“怎麽能睡得那麽舒服呢~”
可能是空調的溫度太低,怪獸好似感覺到溫暖源一般,嘴裏嘟囔一聲~像只貓咪般用臉頰磨蹭着阿信伸過來來的暖和手掌,
“真是的。”美味在前,豈有不吃之理。
俯下身,雙唇擦過對方的唇瓣。先是溫柔的蜻蜓點水,從光潔的額頭、緊閉的眼簾、高挺的鼻梁,一路順滑到最愛的嘴唇。慢慢的吸允、輕輕地啃咬,不滿足表面的甜,阿信坏心眼的捏住睡得正酣的怪獸的鼻子。
“唔……”皺起眉頭,由於缺氧下意識的張開嘴,雙手無意識的打向影響自己睡眠的罪魁禍手。
狡詐地,覆上對方的唇、霛舌巧妙地溜入開啓的禁地,掃過裏面的每一個部位,忽輕忽重地挑逗其對方和自己一起分享水乳交融的感覺。
“靠么,你……唔~~~”被吻醒的怪獸還沒爆發出一句髒話,就被不法分子的又一個吻堵住了嘴。
“原來~睡美人的故事是真的,人可以被吻醒的嘛。”
分離的雙唇閒,銀色的絲綫牽連着,透露出一股曖昧的氣氛。
“陳信宏,你趁我睡覺偷襲我!”瞪大雙眼,怪獸不滿地發出指控。
“好吧,那你現在醒了……”嘴角划出一個被fans們稱爲王子的笑容,阿信又一次低頭堵住身下申訴人的嘴唇,久久~~才離開。“現在,不是偷襲吧。”
“!!!”被吻得大喘氣中的怪獸,只能從眼中發出想要爆走的信息。靠,以爲每個人都像你這個主唱一樣,肺活量那麽大呢。
“做吧。”話音剛落,興奮期的某信,二話不説的撲倒、開動。
只留下某只抗拒的越來越微弱的溫怪獸,發出一聲微弱的求救。

 

賓館大廳
神清氣爽的阿信,和身後明顯怨念中的怪獸,姍姍來遲。
“晚了半小時。”黑綫中的JOE,只能嘆息讓團長怪獸出馬都能遲到,看來 阿信的睡功又進步了。
“呵呵……”
究竟是誰晚起了呢?
大家看兩個主人公的表情就知道啦。
‘我幫你背黑鍋哦。’ 阿信看了眼溫怪獸。
‘林北,到底是誰害的!’ 溫怪獸白眼相向。

 

謝謝你們
讓我再有怪獸的地方睡着 在有食物的地方醒來...
by——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