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8143956485.jpg 

人說,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

不過~我真懷疑我的神經

明明是個怕疼得要命的人,卻在牙齒蛀了很大的一個洞后才反應過來。

原來那裏有那麽大一顆蛀牙啊~

好吧,乘休假就去補牙

牙醫姐姐看了看我的那個大牙

皺眉,你~要留牙就拔牙神經,要麽就拔牙

汗……

本來就少4顆智齒,怎麽能又少了

不行,我要留牙!!!

好吧~牙醫姐姐就開始給我漫長的補牙過程

不過,我發現我不是很恐懼鑽子的聲音,還覺得蠻不錯的。

果然神經大條啊~

臨走時,牙醫姐姐說了,還要過來3~4次才能徹底解決。

好吧,下次我有痛感一定要趕快去看牙醫(還要有下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j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